close

眷村


有種濃濃的家鄉味


往裡面深處去探索


就會發現另人愛不釋口的美味


最常見的就是麵食類


我是芋ㄚ+蕃薯(外省+本省的綜合體)


所以愛吃的食物就更廣啦~


 


今天先來介紹這一家袁水餃


就是內行人才知道的美味喔


我家老小也是自從吃過一次之後就上癮的唷!!




袁水餃


位於左營國家體育館”(之前是世運主場館)附近的建業新村內


如果是從高雄捷運世運站方向過去的話  請走世運大道(中海路)


在左營軍區的左邊   右邊則是海軍醫院


營業時間為早上六點到下午六點


(~~早上六點就開賣了耶….)


賣的是純手工桿皮的生水餃(冷凍過的)


價錢如下~每包都有45顆的喔




現在因為搬家了  不住在附近


所以要到假日才能來覓食


當我車子停好  走進門內跟伯伯說我要買水餃 


並且還拿出手機跟他說  我要幫你們照相PO到網上去介紹喔


老伯伯還跟我聊了幾句呢  呵呵


 


當我要買的水餃都打包好準備要回家時


又有許多內行人前來覓食啦~~



看到沒~我這一車滿滿的餃子


都是鄰居要我幫她帶的呀…..


真的是吃過一次就上癮~不蓋你的!


餃子  真是個方便又好吃的食物


在我家中的冷凍庫都會有庫存


有時工作忙  晚回家  或是小朋友趕著上才藝班時


就用得上


  剛煮好的餃子端上來  看起來是不是粒粒飽滿呀!!



輕輕將餃子皮撥開~那鮮美的肉汁  都快要滴下來囉!!



 


口感部份:手工餃子皮,皮Q有嚼勁那是一定的  我家美眉也超愛吃他的餃子皮呢


餡料調味部份:我個人是不沾醬油直接吃就很夠味囉!!


 


 


袁水餃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建業新村81-6 (緯八路)


(建業新村在軍校路軍事法庭對面方向……旁邊是合群新村….再旁邊就是左營海軍基地)


電話:07-581-2486


剛好順便問到老闆娘~若晚上六點前無法抵達,可先電話預訂或告知,以免撲了空喔!!(我有一次下了班後趕去..門就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