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海綿寶寶


方方黃黃   伸縮自如...........海綿寶寶


相信家中有小朋友的一定都不陌生


這就是傳說中的海綿寶寶呀~~~


同事  皂友  都紛紛預訂了這個皂型的手工皂要送給小朋友當禮物


我當然也很阿莎力的答應囉


只要我有足夠的時間


只要大家愛用我做的皂


我是非常樂意做的喔


 


這回是為了海綿寶寶用紅棕入皂


入完卡通模子後就將剩餘的皂液置入吐司模中


再做一鍋相同油品  只是將紅棕改成一般的軟棕


再切一些備常碳皂條入內


就變成這個分層皂囉




這塊一點都不像抹布的"抹布"


是臉書皂友凱西從日本帶回來送我的喔


要給我當背景拍皂用的


感覺都亮了起來


真是謝謝凱西


紅棕分層及海綿寶寶皂


手作日:100.10.29


解皂日:100.1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