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做樹脂土娃娃做到有點膩...到書局看到一本藝風堂出品的黏土手作蛋糕系列的書...於是我買了回來,玩玩不一樣的!!


首先,先從配件做起..蛋糕上會有什麼水果???草莓,鳳梨,柳橙,奇異果,蘋果切片...就看著書做了一些以備不時之需!!如何?有像嗎?



我很喜歡這個造型的蛋糕,我跟著書做了一個...ㄣ..草莓好像有一點小,沒關係...下次再做大一點啦!!


插上留言夾就變成可放在辦公桌上的留言夾了...YA!!



這個咧...是我昨天做的....ㄣ...好像有點粗魯....哈哈...趕時間真的做出來的作品有差...比例上好像有那麼一點不對稱~沒關係...下一個會更好!!


東西帶到公司給同事看....有人問我要不要成立"手工藝社"呀!有人負責教串珠,有我負責教生活小玩意之創意黏土,相信嗎?我們公司還有人會玩"花式氣球"耶!!我們家OP可說是多才多藝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