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百貨公司兒童館有著許多黏土屋


總是吸引許多小朋友去那邊玩玩捏捏


我~的起源也是因為小朋友在玩,而我在旁邊看(應該說是偷學)


有好一陣子沒摸黏土了....


因為原來熟識的專櫃小姐-育菁及巧琪沒做了


其他的 ..我覺得手工不夠精細


眼看著我的黏土即將"過期"....其實是會硬掉啦


所以我~收集到了廢紙捲   再來做個實用的筆筒吧!!


首先~先將捲筒的一端用厚紙板畫圓後剪下貼在底部封口



將黃色主色用桿棍平均的鋪平到適當的寬度,捲筒外面上白膠(南寶樹脂)


然後溫柔的貼上去~再修邊.



當然還需要其它的顏色囉^^


我呀~什麼都有...就是愛亂買東西



再用白、黑、藍、紅、棕等色做出它的眼睛鼻子嘴巴及手..


看到雛型了吧!!



呵呵~稍做整理


就大功告成囉!!



這個筆筒已經送出去啦~


還有兩個要交貨......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