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晚上又續打一鍋皂


哪裡來的動力呢??


呵呵~是我公司的主管說要"高關"我的皂啦


原來....我也是需要刺激的


心動~就是要馬上行動


所以在晚餐後  又把我的"傢伙"給擺出來


拿起了讓我做了好幾回的清爽配方


只是將棕櫚油改成紅棕櫚油


讓它呈橘黃色的"口感"


前一批的紅珊瑚礦泥皂的分層沒做成


這回再試一次


將備長炭皂液鋪在底層後


待稍微凝固後用湯池小心翼翼的將橘黃色皂液給舀入模中


最後再用剩下來一點點的黑皂液在表面又來拉個基本草花




先將紋路大好脫模的花模取出來拍照^^



100.08.23晚間


將紙盒從保溫箱拿出來  準備切皂



直接正著切了幾塊...



又橫剖對切了一塊  就有對稱的花紋  且花紋就跟直切的不同



任意渲~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