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有男同事想請我幫他做個備長炭洗面皂


呵呵


對於我這個初學者


有人願意試我做的皂  當然好囉


所以


在週六下午   有個空檔  就來做囉


前兩天脫模後切皂


嗯~聞起來涼涼的喔


不過還有點點濕


所以到今天才要來修整皂面


讓它能好看一點


~~~~~~~~~~~~~~~~~~~~~~~~~~~~~


在做渲染的時候


想了很多方法


但是  計劃總是跟不上變化


我的黑皂液似乎太多了......


所以只好讓它自然發生~


就叫它"大理石洗顏皂"好了



蓋上我特製的皂章~


嗯~還不賴呢!



呵呵~


今天大理石洗顏皂表演完畢


謝謝收看 !!



 


 


內容物: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葡萄籽油、甜杏仁油、米糠油


添加:備長炭粉、茶樹精油、山椒薄荷精油、廣藿香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