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了


才將"招財進寶"拿出來用


情人節過了


才用巧克力來做皂


我好像都慢半拍耶


前兩天做了個粉皂  大失敗


剛好週末再接再厲  繼續奮鬥


之前看到有格友做了個用松露巧克力入皂的手工皂


恰巧我也有耶


所以我也來做看看!!



這次我沒用昂貴的土司矽膠模


反而用之前純嗤茶700cc的紙盒及裝金莎的壓克力盒


我再幫它穿上烘焙紙


拿來做皂模


當皂液已達輕度trace後,加入精油


很快就.....over  trace啦


好加在的是


模都在旁邊了


所以趕快倒入


也劃了幾筆愛心(後來發現像蝌蚪)



今天打開保溫用的保麗龍盒後


看一看皂面


嗯~還好


沒有再出現粉糕


這次的皂硬度屬於較硬的


就直接切了它們



巧克力真愛皂~晾皂囉!!


製皂日期:100.02.19


啟用日期:100.0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