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批皂


是週日早上做的


總共用了1500克的油


做了第三次的清涼皂


這回把薄荷腦全部"梭哈"了


剛脫模切皂完


一邊切  一邊覺得不可思議


所以我稱這回是臉譜大集合


話不用多說


客倌們看完便知道


 


第一張


我叫它做毛毛蟲  最上方有眼睛嘴巴  還有觸鬚....



 


第二張


我叫它為"戴著高帽子的馬戲猴"


覺得像嗎?


第三張


在海浪中的水怪


下面可以清楚看見它的大嘴


再往上看還有對稱的眼睛.....


第四張


正在修行打坐的馬面人身...(誰有比較好的比方呀??)


第五張


只露出雙眼的精靈


(黑暗就是它最好的藏身之處...)



第六張


千面人.還是複製人?.............()


看到很多雙瞇著的眼睛...



最後一張


我終於看不到眼睛了


它是"補蠅草"...(我想~我真是太會想像了啦..)



介紹完啦


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玩


這也是渲染的魅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