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在家做完了餅干  下午想出去透透氣


於是  在傍晚四點多  騎著小橘  前往又是一個很近  但是沒深度去騎過的風景名勝區-蓮池潭


還有另外一個  離不算太遠   在市區內很難得看見的"菱角田"


 


 


從家裡出發  經過世運主場館   我這次選擇走後方的小徑


結果  確有了意外的發現


常常在電視上報導的動漫人物  角色扮演  竟然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的眼前~


厚~今天偏偏又只帶手機


不好意思啦~借我拍一下囉^^


在世運主場館  民眾可以休閒活動的"後花園" 幾乎都佔滿了....



看完了cosplay


可要往我的目標前進了


我選擇了左營大路  接哈囉市場  然後 環潭路  欣賞沿途的風景


哇~夕陽好美喔.....


我停下了腳步   開始用手機拍起了不同角度的景色


motok3  還有特異功能喔  可以改變拍照的底色


就來亂用一通囉^^





雖然知道照相背光臉會很黑  不過  沒跟這夕陽美景合照  可說是枉費此行喔^^


沿著環潭路騎  看見了一個令人熟悉的好地方-榕樹下焢土窯


上回去的時候  已是十多年前囉^^


地點好像移過   土窯  也跟之前不一樣  都幾乎不用自己"起"啦


還是比較懷念以前要自己搬土塊  自己堆土窯....



接下來  我在等鐵支路紅綠燈時  發現一背包  超酷的咧~


長滿了刺~酷吧^^


過了鐵支路  我看到有人朝這方向過來


一段碎石子路....


我也就跟了過來   探險囉^^


鐵路耶....內側都沒圍起來喔


之後  轉到了公園   真好  現在都有做自行車車道  


我沿著  邊騎  邊拍照   看到沒???


一大片的菱角田喔^^


嗯~現在應算是產季    可惜  沒看到有人在"划著船兒採紅菱"呢~



ㄟ~怎會有這個標示呢???難道....這也算愛河的支線ㄛ???


再往前~好像還有路耶...


再接下去看看^^



我一直騎到了華榮路及翠華路口


天  暗下來囉   該彎回家囉


我今天的夕陽之旅  可算是圓滿成功呢


下回  一大清早再來一次  說不定真可看見有人採菱角的樣子喔


這條  是翠華路  


沒想到  也有一條小小的自行車道喔


回程  我走的是蓮潭路  還沒晚上騎過這條 


嘿~也有自行車專用道  


高雄市  實在是太美妙啦^^


這高雄名勝-龍虎塔  應該不用多介紹了吧!!



騎到了左營大路  看到了這間-榕園餡餅粥


也很多人喔  我看見外面停滿了卡打車呢


在此時  我的手機  突然響了起來~


是琪美眉  打電話  要叫我回家囉^^


就在此 結束今天的單車漫遊週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