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年"遇見"了橙蜜香後


每年的年底到四月總要買個好幾回再加上團購才過癮


怎麼有這麼好吃的蕃茄呀???


從今年十一月底我就一直在等等等


因為今年因為颱風的關係


一直到今天 


100年的1月1日才開放採果


雖然寒流來襲


還是抵擋不住我家三美的熱情


(三美:我媽、我及我女兒)


一同採蕃茄囉!!


 



因為是第一天開放


其實蕃茄長的還不是挺茂盛


還沒像之前"隧道式"那般


我們今天幾乎都是蹲著採




瞧那黃橙橙的果實~多想讓人家一口接著一口呀


~~~~~~~~~~~~~~~~~~~~~~~~~~~~~~~~~~~~~~~~~~


這兩張相片是兩年前的三月在同場地拍的


這時的果園就真的是”隧道式”的


長的很茂密吧!!



~~~~~~~~~~~~~~~~~~~~~~~~~~~~~~~~~~~~~~~~~~~


不一會兒


三美繳出漂亮的成績單


超多的吧~


呵呵~我們可都是橙蜜香的愛用者


這些~小case啦


採完蕃茄


去附近的客家文物館去瞧瞧.....@.@


有沒有搞錯呀???今天公休???平常都是週一公休


今天特例....哇哩咧=.=


只好爬爬樹過過乾隱


沿途回程有看見賣菜苗的店家


停車下來看看


哇~有賣橙蜜香的樹苗耶


買個10株回來  花個30元來種看看


說不定將來我家就可以採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