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打皂都不是問題


問題在於切皂


不知是我的刀法有問題還是眼睛有問題


切出來的皂總是歪七扭八的


於是


敗家實錄~~就呈現了


我決定要對皂有個交待


一次買了1500cc的矽膠土司模兼保溫盒+線刀切皂器


還有幾組應景的可愛矽膠模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呀




剛好今晚都沒人吵我


偷偷的拿出切皂器


要來試試看囉


首先  先將皂的寬度決定好  然後固定好螺絲



然後將昨晚脫模的長皂條放入


那線刀就沿著兩邊的木頭順著切下


唰~有種痛快的感覺~


哇~怎麼這麼好用阿..


我真是太晚買了.....早知道就"殘殘"給它早點買說



不到一會兒功夫就將一整條皂給切完了


又美麗  不會歪歪的   又整齊..


好感動喔


接下來再蓋上我的LOGO


給皂寶寶加分喔


晾皂囉~


熟成日:100.0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