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姐隊長約騎車


目標澄清湖


心想騎澄清湖~好耶^^


都還沒"認真"騎過


那就跟家人請假一上午


就在建工與本館路的7-11集合囉!


哇~一共有九個人


還真不少呀!!


人都到齊囉


出發!!



原本以為是去澄清湖裡面騎的...


後來發現


是要繞著山路騎


啥?????


在這個路口...不是要往圓山方向


是要拐彎往上騎???


心想慘了慘了


我一個月沒騎車


又沒練爬坡


前面這段山路我已經氣喘呼呼的了


真不知道上面的路是如何??



第一圈


很遺憾


到第二段長坡我就下來用牽的了...(只有我)


直到平地後才又開始騎


之後大家在這三亭攬勝處休息一下子


好讓我喘口氣


(此時的我一下車,走沒兩三步就眼前"烏雲密佈",有種不詳的fu~還好老爹即時給了我一顆金莎)


腿軟~是此時的感覺




後來大家決定先拍張團體照做個紀念


(難得這麼多人參加,怕爬完這次,下回人數驟減...快點拍照存證)


我們請了最上方兩位小朋友的媽媽幫我們拍照


因為要幫她顧小孩別跑到馬路上


所以就一同入鏡囉



接下來大家決定再騎個一圈


嗯~專業的老爹跟我講了一下騎車的姿勢,也調整了座墊高度,


而我則想到....大盤都沒換到檔呀..真是的>_<


不行,我還想再挑戰一次


所以


沿著環湖路,經過青年活動中心,鳥松濕地,以及我的專科母校正修科大後


再往球場路重新爬坡


再回到原點"球場路33號"的對面往上攻...

第二次,我成功了耶^^


沒下來牽車


騎得挺順的


小藍真是輛好車喔!!


它的功勞特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