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問我家寶貝


怎麼最近都不用我自己做的皂洗澡呢??


她很認真的跟我說:因為你(就是我)做的皂都是長方型的好大塊


我(她)的手手這麼小..不好拿 


所以就沒有用呀!!


之前媽媽還會做kitty的皂


現在都沒有了......



真的是太對不起她了


所以   在聽到的隔一天晚上


我就很認真的把所有可愛的矽膠模擺了出來


準備做一系列可愛動物之親親寶貝皂


瞧~~這麼多呢



愛上這個貓頭鷹的模


所以最近都會有它出現喔!!


多色貓頭鷹伙伴~陸續增加中!!



做了一公斤的油


可愛模都裝滿了...


還剩下一些些


乾脆來個一鍋兩用


前些日子參觀了許多格友的作品


發現為何我的渲染線條跟她們有些不一樣


為何能渲出細線條???


讓我想了好久...  也找了好久...


後來終於讓我給找到了答案


原來~用來執筆的工具不同


之前我都是用筷子來渲


這回改用小刮刀來試看看


果然............


我期待已久的線條呈現在我的眼前


自己都覺得好感動喔



近看~


怎麼看起來像一個女巫的臉呀??




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