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的陽台  只有半日照


養鮮豔的小花並不容易


草花更是不用說了..


所以我都盡量找盆栽來種


這盆花


早在今年過年期間就已經開完且謝了  只剩下葉子....


可是我還是每天早上上班前  去幫它們澆澆水  偶爾施施開花肥


希望會有奇蹟出現


因為天氣越來越熱   太陽也越來越大


日子一天天的過著


我發現    真的有奇蹟出現了耶


在葉子中間  冒出了許多的小花苞


整盆算一算  一共有快20個呢



有付出   就可能得到回報


何況  我只是每天去給它澆澆水  如此而已


漸漸的   花苞也逐漸長大  


展露出它該有的顏色


我想~


花開的那一刻


看到那鮮豔無比的色彩


就是最大的回報


也讓我對於"養花"重新拾起了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