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券的同事  知道我想種左手香來做皂


馬上就很熱心的摘了幾段及葉子給我


只是


之前我都將葉子給浪費掉了..


上週日


我心血來潮


看了看我那陽台自己插枝種的左手香


嗯~就摘來試看看囉!!


先將葉子摘下來洗淨


之後用剪刀將葉子切小塊



再用我的小幫手將它們攪成泥狀→濾汁


 



之後左手香汁及絞碎的葉子都入皂


下圖是剛脫模的樣子....(那個葉子好像絞的不夠細ㄋㄟ...)



今晚將它們蓋上我專屬的皂章~


嗯~又是一批新皂


紅配綠~拿來試放入二入裝皂盒子中...感覺還不錯



 


製皂日期:100.09.18


啟用日期:100.11.06


油品:苦茶油、棕櫚油、椰子油、篦麻油、荷荷芭油


精油:廣藿香精油、快樂鼠尾草精油、阿里山檜木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