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


做這珍珠帶是因為菁姐想做


買了本書給我看   問我會不會...


沒想到  書還給她   大家一起做包完之後


我"潦"下去了....同事也潦下去了.....


現在還開始接case


手邊還都沒參考書咧


就想說   憑想像的看看有沒有辦法生出一個小玩意兒


就這小小的手機套


弄了我兩個多小時的時間


目前還差磁釦還沒釘上


就先給大家看看吧


 


手機套???


明明就是眼鏡套呀???


各位看倌有所不知呀


我的手機=相機


所以.....為了給大家看看大小


所以就先用我女兒的小太陽眼鏡當陪襯囉



配上之前幫新竹的小阿姨做的包


是不是覺得是一整組的呢


~~~~~~~~~~~~~~~~~~~~~~~~~~~~~~~~~~~~~~~~~~~~~~~~~~~~~~~~~~~~~~~


今晚


我家老爺回來


趕快請他幫我的手機及剛出爐的手機套拍個合照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