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做皂的動力


原因有很多....


一.油屯很多要趕快做完,要不然讓油的保存期限過了就很"討債"


二.精油也屯了不少,要趕快試試味道


三.想要做一批很大批的皂,然後送給我家老爺那EMBA的同學們!


要不然每回都拿各同學家的"特產",超不好意思的


~~~~~~~~~~~~~~~~~~~~~~~~~~~~~~~~~~~~~~~~~~~


昨天才跟Irene師父通電話


才提到上一篇那個酪梨皂的綠


我就想到了之前一起買的色染紅棕櫚油我都還沒試過顏色的


唯獨只看過師父的皂相片


粉粉的真是吸睛呀^^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所以當天晚上我就馬上做了一批


今晚回家迫不及待的將它脫模並切皂


是不是很粉嫩呀


DSC03820


下圖這三款皂型模


我也很喜歡


只是........


我好像放太久未保溫


所以感覺有點鬆,好可惜耶


DSC03819


榛果澳胡玫瑰皂


榛果油.澳洲胡桃油.椰子油.色染紅棕櫚油.蓖麻油.芝麻油


精油:玫瑰天竺葵.玫瑰草.薰衣草


白色珠光粉渲染


手做日:101.03.01


啟用日:101.0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