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滿三個月之後


都還有在補充新寶納多營養錠


但吃了這個之後


我每天的代謝就非常的不順


既使喝再多的水吃再多的蔬菜都一樣


讓我很不舒服.很苦惱


在第一胎時也一樣  所以當時我決定不吃


但是這次我想   年紀大了  還是乖乖的吃吧


所以就開始找有幫助的水果類


前一陣子火龍果盛產


好心的鄰居宜芳姐分給我三個火龍果


它的效果很不錯喔


可以讓我每天都非常順暢


只不過它果肉超鮮紅的顏色..


常常也讓我的手都是紅紅的


最近  公司附近的果菜市場客戶開始賣草莓囉


平常只愛去觀光果園採草莓  但不愛吃的我


先google了一下草莓的功效及孕婦飲食的禁忌後


決定也買一箱草莓來試看看


除了自己吃  也分給好鄰居共享


還問了愛吃草莓的同事  草莓該怎麼洗...



當然也有好心的同事跟我說


孕婦吃草莓不能吃太多喔!!


安啦~我都只晚上吃適量3-5顆而已


應該不成問題的!!


在網路上蒐到草莓的優點供參~


草莓營養豐富,含有果糖、蔗糖、檸檬酸、蘋果酸、水楊酸、氨基酸以及鈣、磷、鐵等礦物質。此外,它還含有多種維生素,尤其是維生素C含量非常豐 富,每100克草莓中就含有維生素C60毫克。草莓中所含的胡蘿蔔素是合成維生素A重要物質,具有明目養肝作用。草莓還含有果膠和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幫 助消化、通暢大便。草莓的營養成分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多吃也不會受涼或上火,是老少皆宜的健康食品。


現代醫學研究認為,草莓對胃腸道和貧血均有一定的滋補調理作用。草莓除了可以預防壞血病外,對防治動脈硬化、冠心病也有較好的功效。草莓中的維 生素及果膠對改善便秘和治療痔瘡、高血壓、高脂血症均有一定效果。草莓中含有一種胺類物質,對白血病、再生障礙性貧血等血液病亦有輔助治療作用。草莓是鞣 酸含量豐富的植物,在體內可吸附和阻止致癌化學物質的吸收,具有防癌作用。


食後感:真的也很有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