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書局,琪想養蠶寶寶,就買了幾隻回來養....當時沒將它紀錄下來...一直到有一天明勳跟我要蠶寶寶的"蛋"....我從來都沒有將"蛋"孵出來過,明勳跟我說叫我給她,她會,所以當我有一天上班前想到時,打開很久沒開啟的"蛋窩"....看到的竟然是.......媽:蠶寶寶的蛋孵出小小蠶了......當時急忙去上班,只拜託老母幫忙採超嫩桑葉...直到晚上...我回來時...它已經長大近一倍(為什麼別人家的小孩在養都比較快!!)



到底有多大呢....拿把尺來量一量......嗯....約0.4公分..足足比早上多了一倍長咧!!



這是小蠶寶寶和它們的母親的合照~看看化成蛾的媽媽...就能知道這小蠶到底有多小!!


還有還有....有看到那樹葉上一點一點黑黑的嗎???...那個就是....嗯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