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籌備往阿里山方向玩時,就發現了這家"玉山春天旅店"(該店位於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再往上開,在路標96.5K處),標榜可以直接在房間就可看到日出......多麼幸福呀!!不用去跟人家三點多起來擠火車....我.....四點40分醒來就可以了!!下面這張是我"被吵醒"的第一張日出照,還看不見太陽....因為月亮還在天上....右上方,看見沒???



我太早起來,所以,每隔五分鐘我就出去陽台拍一張照片....因為粉冷,我只穿薄外套,所以不得不這樣做



此時太陽漸漸昇起...已經是五點五分左右了!!



看見沒??太陽公公出來囉!!今天的日出約5點20分....拍完照...繼續睡覺!!zZ




別懷疑....這真的是我的相機拍出來的(我的相機才500萬畫素而已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