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早上約六點半就有"咕咕咕"的聲音叫我們起床...不是公雞...而是"它"....應該是斑鳩吧!!之前不以為意,只想趕走它然後繼續睡大覺,沒想到....每天來....又竟然在我房間外築起巢來了!!


心想...築巢可能是要孵育下一代喔!!原本隆哥想將它築好的巢給破壞掉的...可是我想反正早點起床也好,也有此機會可以"攝獵"它的一舉一動,絲毫不用費吹灰之力(人家專業拍鳥的攝影家可是要上山下海遠距拍攝咧,我可不用....可近距接觸..只隔一道玻璃窗)今天早上....就看見它就一直待在巢中沒出去...嗯...可能要生小baby了喔!!



果然...下午兩點...哇!!!竟然讓我看見它生蛋了耶!!!真是太神奇了!!最近家中"喜事"連連....不但有蠶寶寶"變身"化為蛾產了"蠶卵"現在又有斑鳩在我家築巢孕育下一代....這可是從來都沒有過的經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