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完成的手工香皂


油的成份有~白油,棕櫚油,橄欖油,及椰子油.


另外加了玫瑰花粉及甜葡萄柚果香精油及荷荷芭油.


經過了5天...可以脫模了


而我又去買了一把在切生菜沙拉用的波浪刀...


就初步的將皂給切......了


 


下圖為剛開起牛奶盒所見到的一大塊皂.


我費了好大的功夫~才將皂給脫模...(此時的我已經汗如雨下...最近好熱喔)



拿了剛買的刀~先將頭尾的邊去掉,然後慢慢的切.切.切.....



好囉!完成了


扣掉邊邊不算  總共切了九塊呢


下回還要來做喔~做乳油果木脂+薰衣草精油的皂


我還要去看看百貨公司內賣的手工皂價錢是多少.


算一算囉!!


呵呵  總離不開老本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