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參加了好友在南屏別院的課後課之後


學了好多才藝喔


讓我又忙碌了起來


之前從沒想過會用打包帶來做包包


看過成品之後才覺得~哇~真是太神奇了!!



今天做的是田字結"直編法"


先打底~9x21個田字結


這對於初學者的我...已經編到手麻了起來


好囉!回家繼續打拼~完成了底部



因為急性子的我


沒辦法等到下週才再繼續往上編


於是我~1.看書學


           2.問老師


呵呵...就這麼短短的兩天  我就完成了袋身的部分囉!



別以為我是個家庭主婦ㄛ


我可是早七晚七上"半天"班的標準上班族喔


玩這個呀~可是要利用陪小孩子寫功課(有時她也吵著要編..還帶著她的手讓她試做ㄋㄟ)


要不然就是早早起床來弄...


像下圖這收口


可說是最最最....困難的部份  ~我覺得


因為要用力藏線要用力.剪線也要用力


做完這個...可是讓我雙手的大姆哥及二姆弟痛了好一陣子呢..



最後就將現成的提帶把手裝到適當的位置


ya!!大功告成囉!!


接下來~還要做好多包喔


自用送禮兩相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