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吃飽飯~琪看到我在鋪報紙,就知道我要打皂了


第一次晚上打皂  其實原因有三:


一.  又快下雨了…之前想每週打一款皂,卻常遇下雨天,所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二.  有同事的小寶寶想要試用手工皂,雖然我還沒出師,皂品也不多,不過…我有”熱忱”呀!


三.  有同事看到我做的皂,便提供精油來讓我做皂,為了”交貨”不要讓人家等太久..所以我”開工”囉!


因為不讓油品的養份經高溫而流失,所以我昨晚採”常溫”冷製,又用了三倍量營養的乳品製皂,堅持用純手打皂的我…因此打了很久,右手換左手,左手換右手….連琪琪都常進我的”工作室”說~媽媽…你今天動作很慢~耶…


終於  用愛製造的皂液於晚間九點二十分trace可入模了…給小寶寶的不加香精


倒入可愛的Kitty皂模中,給大人用的加入了同事貢獻的檀木精油,倒入吐司皂模中


在一同放入保利龍盒內保溫~


這次的皂~回歸自然,不渲染,不分層,…全都靠天然的油品及中藥材浸泡所出現的顏色~請”拭目以待”


 


小一一幫我的工作室取了個名”絢媽咪才藝教室”~嗯…這個好~我喜歡^^


希望有朝一日~真能夠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