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哪兒來的鬼點子


就突然出現了個靈感


用不同的皂塊堆出文字


第一個


先來個"正"字


原因有二


一.因為四四方方還挺好排的(排一二三就沒意思啦~對不對)


二.有個同事的名字裡有個"正"字,剛好他生日快到了....所以我就先從"正"字著手囉


呵呵


這個是我用500cc的紙盒做的皂


一開始先倒皂液


結果...沒經驗  倒了太多


當我排字排到"工"的時候皂面已經超過紫色皂塊了


所以我..冒著強鹼的危險(我不愛戴手套..戴了總覺得不好做事呢)


憑感覺的放下了最後兩個筆劃


今天晚上脫模  想看看變何德性


呵呵呵


還真有個字樣呢



再放個幾天


再來切皂吧!!



不知道收到這個禮物的感覺...會是怎樣子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