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回社區要做這款格紋包


光憑空想像....沒做過


我沒辦法對自己交待


所以跟活動委員淑貞姐說


"我來做一個看看好了"


於是我從前天晚上的十一點半開始動工


等到底打完才去睡


弄好....已經是凌晨一點半了呢


(可真是卯起來編..就忘了時間了呢)



第二天晚上~也就是昨天啦


就把整個袋身都給它完成了



今天~


趁著空檔將把手給裝了上去


再配上三朵小花


呵呵   完成了耶


剛好今天回娘家


媽咪看到我這個"熱騰騰"的包


馬上就說她很喜歡..


做女兒的我當然一下子就答應囉


等我上完社區的課   再裝個內裡


就可以送人囉^^




(正面~是小格紋)


(背面~是大格紋)

(崁燈照光下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