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沒想到我第一次做的洗髮皂


我同事用的還挺"順利"的


原本打算有心裡準備  


平常使用洗髮精慣了


初次用皂一定會不習慣


沒想到....他竟跟我說"不會乾澀耶"


呵呵


真是令人開心呀


我的同事  有掉髮的困擾


聽說苦茶油洗髮皂可以改善掉髮或新增毛髮之"效"


就姑且試試囉


希望他用了一段日子之後能告訴我好消息唷!!


 


這是第二批皂


又手癢劃它幾筆


哈哈


這次感覺還不賴


有抓到訣竅



因為有加篦麻油


所以在切的時候  還有點黏


一週之後


幫它們拍個團體照囉!!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