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七月接觸到手工香皂之後


自己就開始喇皂的生活


而香草工房在facebook有舉辦了一個皂相比賽


我的師父  跟我都有給她報名參加...(其實只有貼相片到活動專去而已啦)


雖然我們都沒有"中獎"


但是  偶然間我發現


香草工房購物的滿額禮也就是皂相比賽得獎作品所做的"桌曆"


有我們的皂  刊在上面耶^^


有師父的創意"白刷刷家事皂"(由左算起第一排的第五個)


也有我的man's soap(就在我師父的皂往下數第三個)


哇~真是意外中的驚喜呢


桌曆我有兩份喔


一份我自己留


另外一份下回拿給我師父留做紀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