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的悠閒上午


讓我一次打了兩款皂


浪漫紫草皂


是我一直寫在筆記本裡


可是一直沒有去實現的皂款


看著那我已經浸泡了半年的紫草浸泡油


嗯~今天就把它們給用完吧!!


因為之前打皂都措手不及


所以  前置作業先準備好


今天想用皂塊來裝飾


用也是鄰居也是皂友的淑貞上回打的13%紫草皂及上回社區做的葡萄柚精油皂來裝飾


看著看~是我肚子餓了嗎??


怎麼有九份芋圓的fu~



這次用的紫草浸泡油含總油量的40%


下圖是輕trace時的樣子


寶藍色耶~好喜歡喔!!


之後再加上我最最最愛的薰衣草精油



入模皂化囉


今天將皂體脫模


看到那顏色  那造型   真的如我計劃一般耶


晚上切完皂囉


來個堆皂遊戲~這是朵紫色的太陽花喔^^


嗯~遊戲玩完囉


準備挪位置要晾皂啦


手作日期:100.02.19


啟用日期:100.0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