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要做這款皂   想很久了


直到上週六才動工


這次要用小黃瓜汁來入皂


剛好這次油的主角是未精製的酪梨油


呵呵~就來個草綠色的皂囉!!



因為前輩沒用過小黃瓜水入皂


所以這次我先用一半的小黃瓜水及一半的純水來做


下圖是入模時的樣子


這個渲染


可是琪琪執筆   我從中協助的喔


(她常常看我在畫...久而久之就知道該如何下筆,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呀)


這次的渲染色


是用了200cc的皂液+4 g的乳香粉


顏色不需太多


這樣子淡淡的渲染   我自己覺得很舒服


不知道看倌們覺得如何呢!!




脫模時發現小黃瓜皮入皂不會變色喔


在切皂時看到了些許的翠綠色呢


不過  每回脫模  在表面總會有些許的皂粉


這回還算少呢   


只是...我還是將表面給刮了下來...(做皂的人都知道,刮這個皂邊心很痛的呀)


這個皂邊~~~還挺美的呢


就拿它們等熟成後試皂囉!!


不知不覺...之前清空了一半的檯面


現在又滿囉

油品特色:


未精製酪梨油:含維他命A,E,B群及蛋白質,卵磷脂及脂肪酸,特別適合乾性皮膚,改善皮膚炎及過敏現象;具抗氧化及修復功能,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使用,營養度極高.


小黃瓜水:抗氧化成份高,入皂後不易變色,具有美白作用.


啟用日期:100.0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