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去了趟大統新世紀二樓


發現好多店在賣手工皂


有賣整條未切的


有秤重算斤賣的


所謂的古早味.....


 


我想要做皂來洗衣服  想了許久


遲遲未動工


因此   我在充滿芳香的手工皂櫃停了下來


端看這手工皂絲


哇~~~這小小一包要五佰多兩銀子耶


不過   依我的個性


問了這麼多   櫃姐又如此親切


所以我就挑了個鈴蘭香味的皂絲  買了下來



今天回家試用


櫃姊說~只要用內附的小小一匙即可洗滿水位的衣服喔


所以我也來試看看


就用所附贈的網紗帶裝入皂絲


就丟入洗衣機跟衣服一起洗就可以了



今天試洗結果~


不用搓揉  


網紗袋內的皂絲也都全部溶解  一乾二淨


洗衣皂~


要動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