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單車日記了


都快變成"月記...ㄛ不..是年記"


週六排除了萬難 


跟學姐出了這團"旗津"行


雖然旗津踩風行已去過了....N次


不過~車友不同,所玩的方式也不同呀!!


早上九點在渡船頭前集合


呵~很久沒騎車的我


臉看起來是不是有點圓了呀~




今天,法官車友帶了她的"一哥"一同參加


這趟旗津行


我們已經決定要將它的相片印成團服


將來出團都要穿上它呢


可說是我們的精神領袖呢!!



到了旗津的街上


看見了這個標示


"錨型自行車停車架"



大家都還沒吃早餐呢~


買個當地有名的赤竹饅頭當早餐囉!!



我買了兩個鮮肉包,一個葱花捲..


ㄟㄟㄟ...別誤會喔


我只吃了一個包子半個花捲


剩下的打包啦!!



我們在靠近高字塔的前面海波堤上停車休息吃早餐


這可是我心愛的小藍第一次騎到旗津呢


真是太對不起它了~



稍做休息之後~


挺進高字塔囉!!



在這邊也有海巡部隊


呵呵~也順應民情將海巡處佈置成"幸福鐵馬"站


當我前去看那高倍數的望遠鏡時,海巡大哥出現了....


說"這個"不能碰


我說:我...沒碰到它啦,我只有靠近看著那望眼鏡,看看可以看多遠如此而已



接下來


大家提議要去中洲搭渡輪到夢時代


好呀


我沒在中洲搭過船呢


結果~學姐夫帶錯路


呵呵~變成了意外的小插曲


只好用扛的


中洲輪渡站到囉


可是....怎麼都沒人呀??



看了看班次


啥??還要等30分鐘才有船可搭


我們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按原路騎回去吧!!



騎回程時


沿路的逆風


讓我們都覺得踩風大道~是我們被踩了...呵呵


有點累,腿有點痠


回到旗津熱鬧的市集時


我們決定要去吃學姐們額樂的肉羹店


這是學姐點的什錦麵



我的肚子還不太餓


那就來份肉羹來嚐嚐




一碗40元


果然料多實在!



吃飽了


搭船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