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送了幾塊皂給我多年的"股友"~


喔不~應該說是"貴人"


他們一家子洗過我上回做的酪梨抗敏皂


(就是第一張圖的這塊皂)


給我的反應  讓我覺得很高興


還問我還有沒有...


於是乎~~


趕緊的再繼續製做第二版


這次將原本渲染的乳香粉改成了無患子果實粉


變的帶有一些紅紅的感覺


切皂時


看到渲染的圖案


呵~像不像蓮花座呀



再來


用香草工房Q版卡哇依的動物模



呵呵~好可愛喔


我在脫模的時候 


看了好久



再找時間幫它做一些兄弟姐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