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到了


趁著端午三天連休


跟皂友借了渲染模


打算要大渲一番


還沒做過所謂的平安皂


就來做看看吧!!


油品有:橄欖油.椰子油.白棕.乳油木果脂.甜杏仁及米糠油


艾草粉:可驅除邪氣具有安神作用,可用於協助緩和緊張, 舒緩壓力幫助睡眠


精油:檜木精油.檸檬香茅.雪松.


100.06.04脫模兩樣情


首先先脫小模


花模一打開....就快昏倒


為......什.......麼


粉糕又找上我了呢???




才脫模...邊邊的屑屑就已經開始剝落


接下來的我實在很不想開另一個大模


那可是足足有1.5公斤呀~~~~~(心痛ing)


後來打開起來看


咦  還好耶


深深的吐了一口氣


我借來的渲染模內的皂很ok


沒什麼問題



可是問題來了..


一樣的皂液   為何是兩樣情呢??


難道是  我先入大模 做渲染 


之後才是把剩下鍋邊的皂液才刮入小模導致失溫狀態嗎??


看到此文的前輩


幫我解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