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國際童玩節行之有年


我們卻是第一次參與


雖然我不愛玩水....


不過既然來了~就要熱情的參與呀~



從香格里拉出發


步行也只要五分鐘


於是我們全家老小在退房之後就走路到活動現場囉



看這天氣~豔陽高照


跟之前預報的天氣一點都不一樣...(慘~沒帶防曬乳)


遠看在那河岸上已經有一批遊客打算體驗在冬山河划龍舟的情形囉!!


嘿唷~嘿唷~加油加油


(該項活動是體委會讓遊客免費參與的喔)



童玩節會場之設施一覽~



 




這邊是大小朋友玩水的地方


我們已經算很早來了


結果這邊已是滿滿的人


連個想坐下來欣賞的地方都沒有



問琪要不要下去玩水


可能因為太熱了


她一點興趣也沒有



那既然如此


就轉到"室內活動"


就來看看屬於我們這個年代的"童玩"吧


這是以前的"抽獎遊戲"有的一元兩抽~


我小的時候還當過"老闆"喔


哈哈~看到這個還真是懷念呀



 


尪仔標


這個我們唸小學的時候


放學後都會找鄰居小朋友一塊玩喔



滾鐵圈~


這我倒沒玩過


這可是我的再上一代   的童玩


主辦單位為了讓大家都能玩的順利


所以還鋪了軌道喔



看~這位阿伯玩的真起勁


連軌道都不用了



這位笑的超開心的LADY


就是我親愛的阿母啦


她也"下海"玩了幾下



接下來~


來遊冬山河吧


搭這電動小船可以從親水公園開到傳藝中心喔





猜一猜~


哪個是我?那個是琪的手呢?





遊完船河之後


終於找到一個有冷氣的地方


可以讓小朋友開心的玩"室內遊戲"
看她爬上爬下的開心極了


我想之前所有搭車的不舒服應該都散去了吧...




而我呢


也就坐在裡面陪她  看著她玩


坐著坐著


我發現  我坐的椅子有點點怪~


仔細一看


原來是用瓦愣紙做的喔


因為有些小朋友大朋友在玩完水後進來坐


所以就有點濕濕的


當紙遇到了水...所以就留下了印記



玩夠囉!!


準備跟大家集合


準備走回去飯店領取我們的退房餐盒





宜蘭童玩節~有機會再來唷!!


~~~~~~~~~~~~~~~~~~~~~~~~~~~~~~~~~~~~~~~~~~~~~~~~~~~~~~~~~~~~~~~~


走回飯店


跟櫃臺領取了我們的伴手禮


是飯店為遊客們精心準備的餐盒


哇~~~好可愛喔


這一個個裝著餐點的鐵器


全部都是要讓我們帶回家的耶


看看這裡面有些什麼東西呢??


有兩個客家草仔粿(一甜一鹹)


一份壽司手捲(是用當地的米做的喔)


兩顆金棗+一個蘋果+一瓶可樂及兩片小西點餅乾



真的很好吃喔~


在我們用餐的同時


有個阿伯出來跟我們打招呼


還跟我們講解那粿是當天在香格里拉農場清晨現作的..


嗯~我想他應該是負責人之類的吧!!


我們就地將此餐盒於廳內休息區"解決"


午餐也就省了


休息一下~就往下一個景點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