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了公司瘋美食的社團


平常沒在餐廳的我


比較愛吃路邊小吃


因為工作地點附近有個傳統市場


在市場週邊最容易有小吃攤


那我就來介紹一下我工作地點附近的道地美味小吃囉


 



海產粥



正面上方看板有個一碗海產粥,勝飲人蔘湯”的Slogan


從一大清早開始賣  中午過後就打烊囉


我總是中午吃飯時間  去包回來吃


每次為了節省時間  我都打電話給老闆  請他先幫我做好  我再過去拿


 



這回  跟同事們說~我要去買海產粥囉….


么喝一下  便有3+1位要我幫忙外帶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同事們都說我每回幫她們外帶的料都比較豐富哩..呵呵



或許是個性使然


我總愛跟店家們打哈哈


久而久之就都熟識了


當然  在等待的時候  也會問問湯底是怎麼做的呀  最近投資有沒有賺呀之類的


 


而老闆也無私的分享(其實我也都知道)這海產粥的湯底是用虱目魚骨架去熬煮成的



看老闆煮料時


每份先下一塊深海石斑魚及嫩薑絲


再加入蛤蜊4個、透抽3片、蚵6隻、蝦3尾及筍絲適量(這是我事後回來算的)


等煮開後再放入蒜頭酥及芹菜段即可打包囉



料多味鮮美~真的很好吃!!


 

海產粥


位於遼寧二街與漢口街口之三角窗


很好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