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剛過完


大家手上都有不少的禮盒空盒


之前


公司同事買了鳳梨酥回來請大家吃


我就對這款紙盒情有獨鐘


還拜託鄰居學姐幫我收集咧...


想幹嘛呢~


呵呵~鬼點子特多的我


要來給它換換衣服囉


首先~這是紙盒的原外觀


貼紙已經被我撕掉了..所以更醜



接下來


我將紙盒的上蓋拆開來


原有的正(外)面往內折


並且在有印刷的地方貼上喜愛的花紋紙


往內摺..


蓋子的內部就完成囉....(那個鳳梨酥字樣...不見啦)



做好的紙盒~~~現在正面變成素色的


似乎少了些什麼....嗯~有了!


再利用我庫存做卡片的色卡紙


幫封面貼上同色系的腰帶


這樣子是不是就"貴氣"了許多呀~


呵呵~


要裝什麼呢....


那當然是"皂禮盒"呀~這可是可裝8塊皂的好貨呢


回收紙盒變身記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