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


在北部的朋友揹著我跟她交換禮物的珍珠粉嫩包去運動


結果  竟促成了我的第一件包買賣.....


這是我從沒想過的事情


之前我有時候也是會因為鄰居託做而只收材料費及微乎其微的雜費


因為  我喜歡做各種不同的嘗試


包做太多~用不完


所以我大多都是趁同事生產啦  生日當禮物之類的將包送給愛它的有緣人


我的第一位結緣客戶   很阿莎力


不指定款式  且堅持要先付費給我


所以.....我的壓力來囉


想說     該如何配   能與我朋友不撞包!!??


我先將我現有庫存的材料包拿出來


主體都做完之後  看了看   比了比  想了想


原來的鵝黃色拆掉換成了淺粉紅


(我覺得這樣看起來比較亮)


同款不同色


就成為了今晚完工的包喔


也是今年秋冬流行顏色的款式喔^^


不指定款式之第一件作品包


希望買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