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那天


去參加了車友們的聖誕趴


看到了才女小秀做的布柿子


擺到九宮格紙盒內還真是應景好看呀


 


車友小秀的作品


於是她面授機宜之後


就開始了我的拼布二部曲(首部曲已經於十多年前獻給娘家的沙發靠墊囉)


所需的材料還算簡單


我只要買幾塊小花布及棉花就好了


下圖是我第一顆完成的柿子(size5x5cm)


還不賴吧!!



這可是我週一晚拼到晚上十二點的成果呢!




柿


第二顆柿子


我將它改成了吊飾


並結合我的手工卡片材料創作



這次是單顆的


下回來串個n


過年時把它吊在門口應該不賴喔!!


DSC03277





接下來的第三顆作品


我要來做個放大款


社區的媽媽們都說這有點小


要做應該不容易


所以我要來個放大款


看看接受度會不會比較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