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了(其實是我自己包下來的)我家老爺要做200塊皂來分送給他的同學


最近假日真的是卯起來做皂


週末收到木質雜貨


馬上就把它拿出來"擺盤"


展示一下近期做好的 但還在晾皂階段的皂寶寶們


算一算...


紅.橙.黃.綠.藍.靛.紫


還差藍色


那今天就給它補滿喔



當然  假日天 作皂天


這週總共做了3+1公斤的皂


昨天已將週六的皂給切開晾皂了


就來介紹一下吧


第一款:藍色海洋香氛皂


是用藍色珠光粉染色做分層


剛脫模時還有一點點帶綠色的感覺


第二款:甜杏紅心皂


我都會放我自己做的手工皂在公司讓大家一同使用


有同事說喜歡這皂的洗感


但是  剛好庫存已經沒有了


所以就趕快再來做同款配方的皂



第三款:竹炭薄荷清涼皂


想做一款適合夏天用的皂


添加了備長碳及紅礦泥粉


並分成兩種不同款式


(分層↓)



(渲染↓)



一次"皂太多"


吐司矽膠模不夠用啦


只好請出準備多時的冰棒紙盒囉


 


第四款:紫草珍珠皂


因為是週日做的


所以目前還躺在矽膠模中


等我晚上再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