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


終於幫Peggy買了輛卡打車


她之前的四輪車已經太小了


趁這空檔剛好有時間


在家附近的車行買了一台她最愛的Kitty車


老闆很熱心


因為Peggy還不會騎兩輪的


所以就先將踏板給拆掉


先用滑行的方式多練幾回


等比較適應之後再將踏板給裝上去


 


Peggy在買這台車之前


雖說不想騎  也不想學


但買了之後卻一直吵著要去練車


把拔帶著她在家附近的大樓空曠中庭來回練習


Peggy很認真喔


想要快點學會


將來跟馬麻一起出團喔^^




我也好久沒帶著我的小藍出去透透氣


昨天除了買了Peggy的Kitty車


也將我買了兩年都還沒裝上去的土除請老闆順便幫我裝好


要不然如果路上濕滑有水


凡騎過都必將水漬噴到我的後背及在我後方的車友呢...



嘿~還沒學會騎就想要騎我的車車..



好囉~收工!!


今天大有進步


回家把拔就幫Peggy將踏板裝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