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週


剛好幫朋友們代做包


這咖...已經是第五件了


昨天跟Irene通過電話


她告訴我這回她需求的長.寬及高度


將之前我曾經做過一款彩虹超大購物包給縮小


早上想排線→剪線


中午開始做包


傍晚就大致完成囉


空檔,下午還跟Peggy去逛九乘九文具


看到了手工藝材料的配件~太陽花"向日葵"


(這可是獅子座的我的幸運花喔~我自己也很喜歡)


於是...就又加了工,用釣魚線給縫上


有沒有很特別呀



後來我左看右看...


如果花的右邊能再有一朵小的應該會更完美


只可惜...只有這種size呢...


之後又覺得花高了些


所以之後又將它重新拆掉往下挪了些


且忘了還有上蓋還沒做


所以又再加工了一次





這樣子Irene會喜歡嗎?


~~~~~~~~~~~~~~~~~~~~~~~~~~~~~~~~~~~~~~~


在交給Irene的同時


又多吩咐了一只彩虹包


哈哈~真是愛給我考試


之前的大型購物包→中型~到現在的小型彩虹包


都在她家喔


(接下來我再想辦法"生"出一個迷你包直接送喔)


 


這回的提把部份要求要長一些


包的長度(面)少了兩格


從21排縮為19排


但排法一樣比照上面這款


比對一下~看得出來....哪裡有變少嗎



利用手邊的小配件


再將磁扣做點變化


這樣子是不是也很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