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幫同事做了鍋家事皂


送去給同事之後


留了兩塊自己用


在經過我家老爺用漂白水洗襯衫領口洗不掉


原本想要放棄,要報銷的襯衫們....


我"請"他用我那純椰皂試看看


沒想到~輕輕鬆鬆嚕個幾下,就清潔溜溜囉


他對我的純椰家事皂讚不絕口


還說要幫我推廣呢


公司同事也紛紛想加入這感受純椰皂的行列


所以我就在假日時又做了一鍋


這回一鍋兩用


一半椰皂當家事皂


另一半則加入溫泉黑鹽做成鹽皂




從今年開始


我的200塊皂的使命也即將完成


目前蒐集的顏色


可以當做"彩虹皂組"呢


在皂送出去之前


先留個相片合影留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