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部落格及臉書消失了好一陣子了


開始有同事.有格友問我怎麼了.....


呵呵~拍謝啦


就是懷孕害喜不舒服.沒動力


再加上最近早睡早起


就沒時間弄東弄西的囉


上週跟我媽咪通電話


想說突然想吃小芋頭仔


不知有沒有得買


沒想到在我逛大樂的時候竟被我看到了



真是開心呀~


這回好不容易貪吃戰勝了不舒服


就來個山芋頭兩吃


一種是單純煮熟了剝皮沾醬油吃(這個就已經超好吃的)


 


首先先將山芋頭的表皮先清洗乾淨


之後我是放入鍋內用水煮的


(鍋內的水我有加少許鹽)


待鍋內的水滾後轉小火繼續悶煮


一直煮到我用筷子可以直接穿透整個芋頭


接下來整鍋沖冷水→剝皮→沾醬油→塞嘴裡=滿滿的滿足與幸福




剩下的大部份


就來嘗試我的新吃法"滷豬小排+山芋頭


先將豬小排單純的只加醬油及蔥段及一點點的冰糖滷到上色為止


再將我剝完皮的山芋頭放入鍋內一起煮


等芋頭的顏色也與醬色一樣


就可以起鍋啦




這鍋煮好已經超過晚上九點鐘


還是再次貪嘴再偷嘗了一顆芋頭



超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