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隔一天的晚上


總是例行性的會到廁所"抓兔子"


昨天也不例外


等到走出房門外


先生跟我講剛剛琪說:


『媽媽肚子裏的小BABY超不乖的,都讓媽媽吐吐不舒服!』


我就跟琪說:『對呀~等他(她)生出來呀,我一定要教醫生阿伯打他(她)的屁股,


然後讓他(她)哇哇大哭』


其實~兩個都差不多啦....


只是還不知道已經懷琪的時候


我還不知情的去了花蓮海洋公園玩刺激的"急流泛舟"哩


這次這個小的


就從一開始就讓我吃足了苦頭


不僅口味變重,不愛吃甜食,也不喝茶飲


連現在最愛的手工香皂的精油香味


我都避而遠之,且紛紛將它們送出去~~~


 


原本週六才要去產檢的


後來因皮膚嚴重起疹子,又不敢亂擦藥


所以就提早幾天去看醫生了


剛滿10週


從超音波圖看到了小BABY的雛型


有大頭.....身體及型似雙手及雙腳的四肢


尤其是雙腿還邁力的擺動著呢


我們全家一起去看


琪看到螢幕內的小BABY在動


覺得好神奇呀!!




 


幫我做產檢的醫生說:『目前小BABY的身長3.55公分


嗯~長的不錯,可能也是"樂咖"(長腿)的喔!』


因為我已經算高齡產婦了


也有要做羊膜穿刺術的打算


這次去產檢  醫生有特別提醒


大約會是在第16~18週期間要再約時間做


問過有做過的同事


還好~應該不會很痛...只是長針嚇人罷了


(自我安慰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