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上班穿的制服


總是將它做的合身


(這樣子才不會變胖太多,有所節制)


如今  在前兩個月時去悄悄放寬


要不然真的是太緊了  很不舒服


最近知道我已經懷孕的同事紛紛問我何時要換孕婦裝


還說早一點穿上也算是保護我自己


人家看到了也會特別小心


其實我也沒刻意去不穿啦 


只是穿了之後顯的肚子會很大


直到今天  也剛好本週滿三個月了


就換上它了吧


早上琪琪看到我穿孕婦裝時


還似噴飯似笑了出來


表情真好玩


早上進公司開早會


經理看到我 


也不知道是真不知還是假不知道


竟然"虧"我


說:人家年紀輕的是裙子越穿越短  阿妳(指我)是越穿越長....


這..........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