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開始就邁入第13週


說也奇怪


自上週六開始晚上就好像沒有在出現孕吐


也不會一直脹氣  不舒服


難道.......真的這麼神??!!


孕吐症狀就在第四個月後就會自動消失??


昨晚在臉書上


前同事  、號稱『同協』的好友在線上問我


問我最近好點沒?


我也跟她說  我目前晚上已經不會孕吐的情況


 


沒。想。到。


昨晚臨睡前就又再.....


真是話不能說太滿呀!!!!!!!!!!


 


下週(第十四週)又要去產檢囉


最近很多人都開始問我


寶寶是男生還是女生呀....


哈哈~我跟我先生都覺得


是男是女都好啦


身體健康最重要~對吧!!


有消息下週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