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高齡的孕婦了


所以只好乖乖的接受羊膜穿刺術的命運


之前已經問過同事及在網路上蒐尋過


所以  知道"不會痛"


但是   還是會緊張


在預約前  醫生說要請假至少一天


因為早上做完穿刺術就要回家臥床到下午三四點


然後隔天要回診


所以我乾脆就將年假休一休


一次請個兩天來好好的休息一下


12.11日早上八點半到醫院


簽完同意書及辦完手續後


就準備上看診檯


首先是由護士小姐幫我的肚皮上碘酒消毒.


之後蓋上手術巾..就等醫生來了


醫生問我:還好吧!會不會緊張...


我:會!!


我的眼睛只敢盯著超音波的螢幕 


不敢看醫生手上的長針頭


看著那針頭出現在螢幕中...已經在我肚子裡抽取羊水


只覺得像針灸般的酸...不算痛


因為我還另外再做基因檢測


所以就一共抽了30CC的羊水


等抽完之後~護士拿給我看


呵呵~還是第一次看見咧


手術告一段落之後  在醫院稍做休息   拿了安胎藥之後就回家躺著


至於報告則要等三週後才會出來!


 


隔天晚上回診順便產檢


看看超音波的小BABY現在好大了喔


目前的大頭雙頂徑為4.01公分



砰砰砰砰的心跳聲


腹圍12.09公分大約已有體重204公克了呢


這個階段  應該算是迅速成長期


小BABY  你可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