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請特休假在家


閒不住的我總要找點事情來做


之前有答應同事要來做棒棒糖小夾


所以"機絲頭"全部給它搬出來


開始來捲緞帶吧!


早上大約做了1個多小時


生出了五個


結果po到臉書之後


馬上就有人要我幫她的小朋友做


(訂單馬上就來了~呵呵)



其實我都是隨意做  也不賴此為生的


說要賣~當然也是很便宜的囉^_^


(如果格友有中意的~歡迎密我....我再回覆囉!)


現在我需要的是可愛的麻豆   夾我可愛的髮夾




下午又有幾個朋友Line 我 


說她們也要棒棒糖髮夾


所以我就不囉嗦


整個下午都在捲捲捲 and 黏黏黏


呵呵~終於完成 


可以陸續交貨囉!


~~~~~~~~~~~~~~~~~~~~~~


102.04.23


請同事的女兒充當模特兒


有沒有可愛呀^^



圖二的眾棒棒糖夾子們都已經銷售一空啦


接下來還有一些夾子訂單需要製作及交貨


要努力"生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