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瘋作髮夾


其實也是因為受到同事們熱烈的回響


所以有"俠女般義氣"的我


就卯起來做來讓大家都能帶回去幫小朋有妝美美^^


因為有許多同事的小女孩都在兩歲以下


髮量都還沒有很多


所以這次特別在另行製作35mm的小夾


別看這35mm的小夾看起來沒什麼


但是做起來可是比大夾來得吃力呢


(小小的夾子+我粗粗腫脹又麻麻的手=吃力)


不過我還是做好啦^^



下圖是布質小夾~用的是45mm的夾子


粉嫩粉嫩的水玉點點最好搭


接下來是豹紋三姐妹~用的是一字夾


大人小朋友夾瀏海都很適合喔^^


豹紋三姐妹


我們家現成的模特兒不讓我拍


我只好自己來玩自拍秀秀今天自己做的夾子囉


圖中上面是35mm的baby夾


下圖是45mm的牛仔夾



我自己很喜歡這款牛仔夾


一po出來也有受到朋友的喜歡


謝謝大家都很喜歡我的作品


兩週後的日子~會在醫院裡渡過


這些"機絲頭"也會搬到那邊和我一起做月子


如果有需要的話再製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